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锦江酒店子公司收购维也纳酒店和百岁村餐饮股份完成交割

2016年07月04日08:1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锦江酒店子公司收购维也纳酒店和百岁村餐饮股份完成交割

  7月1日,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锦江股份此前与黄德满签署的涉及维也纳酒店及百岁村餐饮各17.488亿元和80万元的股权转让协议,已经完成交割。

  今年4月28日,锦江国际酒店(集团)附属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黄德满先生签署了收购维也纳酒店和百岁村餐饮各80%股权转让协议,对价分别为17.488亿元和80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锦江国际酒店(集团)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锦江酒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管理的酒店共3,090家,客房总数约37.4万间,分布于全球61个国家。其中,中国境内所拥有或管理的已开业及筹建中的酒店共1,451家,客房总数约19.5万间。

  此外,全服务酒店营运及管理是锦江酒店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报告期内,全服务酒店为该集团带来约19.62亿元的收入,同比增加约2.3%。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