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山·湖论坛

北京国际湖区时代高峰论坛在西山·湖盛大举行

2016年07月04日12: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上善若水,大智若愚!择水而居始于中国人最古老的智慧,对于水岸生活的追随千百年来不断演绎,如今,对于湖区生活的偏爱让青龙湖这片土地平添生色,更加饱含了一份对于这片区域无限的期待。同时为了推动北京国际湖区时代的提前来临,西山·湖论坛将于近期在丰台西山·湖盛启,届时,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将聚首西山·湖,畅谈阔论。

  生活与享受,是居家不可剥夺的权利;花与花林,唯时间与美景不可辜负!《论语》有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人们对临水而居一直有着一种执著的偏爱。而相对于海洋的无边辽阔,江河的奔腾激荡,溪流的涓涓柔弱,人们对轻盈流畅、碧波潋滟的湖更是情有独钟。

  也正因为此,全球著名的湖区总是美景与豪宅相融。从世界五大湖区的繁茂,到中国湖区豪宅的崛起,无不使湖区成为一个城市居住文化的图腾。湖区豪宅对一个城市来说,其意义和地位都在日渐显著。此次西山·湖作为主办方,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本次论坛邀请了亚洲人居环境副主席开彦,中国著名财经专栏作家,知名评论人石述思。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伟业我爱我家新房事业部总经理,中经联盟常务理事徐斌等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进行对话与交流,深入探讨国际湖区时代的来临。

  据悉,各位大咖将在本次论坛上围绕城镇化运营理念与规划、宏观经济环境、区域经济价值、人居环境品质等多个主题展开讨论。从西雅图、静港、英格兰、多伦多到西山·湖,每一座闻名遐迩的湖区城市,无不拥有一座湖的魅力,使其成为了享誉全球的地标之城。无疑,湖区是一个城市至高的人居形态,而城市湖泊以其宽阔宁静的水面、丰富多姿的风景地貌,给城市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放眼世界,城市极度稀缺而不可替代的湖泊资源,使得湖区城市成为全球生活的核心之城,受到全球人士和世界各地游客的喜爱。若说极致的生态环境是湖区宝贵的财富,那么氤氲的人文内涵则是湖区最迷人的气质。不同于一般财富的占有,西山·湖学府相伴的肆意人文,是都市中心精神层面不动声色的富有!

  长久以来,湖居生活就是一种健康和富足的象征,代表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价值观。对大部分人来说,到湖边生活就是一个奢侈的梦,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把家安在湖边。“北京国际湖区时代高峰论坛”的举办,不仅可以为北京国际湖居时代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还可以展示北京城六区仅有的一片湖居生活魅力。

  世界最著名的富人区的亲水价值表现为从海岸到淡水、从江河到湖泊递增的价值线。比如,海岸豪宅,多为中上层阶层或明星首选,例如美国橘郡;淡水区域的层次就要高一档,曼哈顿内河区高于海景区;而湖泊价值更高,诸如莱蒙湖、西雅图华盛顿湖、瑞士日内瓦湖湖区等。

  湖区生活为何如此热销?湖区价值为何如此被人们热衷?就如一位华尔街财经评论员所说,“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边的生活。”因此,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参加此次国际湖区生活经济论坛,感受北京国际湖区时代的氛围,近距离接触各行业大咖,与各行业精英进行深度对话,把握最新的投资方向及置业选择,为自己的人生蓝图谱写新的篇章。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