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玥名都:风雨中幸会 阳光下前行

2016年07月11日13:24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昨日凌晨的一场特大暴雨导致城南、河西、城东等多处被淹,地铁、公交多条线路受阻,南京众多地方陷入“出门即是江湖”的尴尬。其中河西奥体的多条道路也不幸遭遇水灾,更有江景豪宅升级“海景房”、地下车库变身“水库”。在蓝天白云下静好如初的海玥名都,无惧风雨,愿和你共勉前行!

   全系团队,因地制宜

   首先,脱颖而出的建筑品质离不开全系团队的协力合作。海玥名都全系团队的核心为施工总承包方——上海建工四建集团,它拥有中国顶尖的建造实力,在全国各地建造了众多耳熟能详的项目,如南京的紫峰大厦、金鹰天地、新鸿基等地标性建筑。而“全系”二字,也代表着实力团队的参与贯穿整个项目的开发流程,更专业、更高效,管控力更强。针对南京特殊的梅雨季这一情况,团队在设计、施工的前期已经将各个环节充分考虑,力求项目的排水、导水系统等各个方面尽善尽美。

   合理规划,未雨绸缪

   其次,这还得益于项目的匠心规划。海玥名都所处区位的整体地势略高于周边地平,本身就不易产生积水情况。同时,外部月安街的泄洪池在暴雨时可及时发挥水源引流的作用,将产生水灾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不得不提到的是,海玥名都的地库也高于地面约1米,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车库渗水的情况。然而,同样不可忽视的是,在这约9.3万方的烫金地块上,海玥名都却别具用心地打造了约7万方法式园林、1.7万方中央景观花园、2000平中央草坪,以其约60%绿化率领冠河西中部,而极高的绿化效果不仅带来了空气、环境的改善,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减少雨水的径流、增强地表的蓄水速度。

   极致苛求,不忘初心

   一场暴雨,仿佛成了大众口中“检验楼盘品质的试金石”。对于海玥名都来说,没有所谓的“尝试”与“检验”,它所承诺的“产品主义、以人为本”不仅表现在建筑、园林、居住空间这些容易看得到地方,也同样渗透于细节、品质、防患等这些需要深究的方方面面,终极目标都是为了给居者提供一个最妥帖、放心的家。这恰恰也正与海建工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建筑,成就美好生活”。

   海玥名都,能为你展现华灯初上的繁华、科技人居生活的睿智,也能为你遮挡风雨,一路前行!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