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国锐地产斥资2778万英镑收购伦敦办公大楼

黄银桥
2016年07月12日07:2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锐地产斥资2778万英镑收购伦敦办公大楼

  国锐地产有限公司宣布,于7月11日,公司与Picton (GP)订立购买协议,拟以2778万英镑(相等于约2.778亿港元)购买伦敦一座办公大楼。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物业坐落于越趋繁华、吸引多家科技、媒体及电信企业租户进驻的Aldgate区与伦敦市建立多年的金融及保险业心脏地带之间,邻近多个铁路干线车站及地铁站,包括新的Crossrail(其为预计将于2018年交付并投入服务、贯通伦敦东西的高速铁路),铁路交通十分方便。

  办公大楼室内实用楼面面积约为45,062平方呎,由地下、其上七层、地库储物空间及七个停车位组成。

  根据卖方所提供的资料,该物业的办公室空间已全数租出,目前租予十二名办公室租户,租约期至2017年11月至2023年5月届满。停车位及地库储物空间亦按多项特许租出,其将于2019年到期或租期直至任何一方终止为止。于截至2014年及2015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内,出租该物业产生的租金收入总额分别为97.1万英镑及107.6万英镑。

  国锐地产认为,收购事项为本集团进军及投资于英国物业市场的良好投资机会。董事局目前拟持有该物业作投资用途以收取租金收入,并计划委聘当地专业物业经理管理该物业及该等租约。于本公布日期,公司并无任何重建计划。

  在进军英国市场的同时,国锐地产却选择“退出”中国市场。

  6月15日,国锐地产发布公告称,拟以7239.6万港元出售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股份。

  国锐地产称,集团的中国物业投资业务透过出租由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持有的投资物业由信立(中国)及福建佳成进行,有关物业包括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两个住宅物业发展项目的店铺、储物室及停车位(“该等物业”)。于该项交易完成后,集团将不再在中国拥有任何物业投资。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