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物业管理如何更加务实  河南省住建厅征求意见建议

覃岩峰
2016年07月13日08:30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物业管理如何更加务实 省住建厅征求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乱搭乱建、养狗扰民、来历不明人员入住小区等问题一直是城市小区物业管理中的难点。昨日,省住建厅下发通知,面向社会征求《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建议,以此有效解决我省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适应我省物业管理需要。

  据了解,我省现行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为2010年版本,目前,现行《物业管理条例》存在着一些与社会发展不相符的部分,物业管理服务中出现的小区内商户管理、养狗种菜、小区绿化等热点难点问题一直难以得到有效解决,需要重新进行修订。根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计划和省人大法工委委托起草《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有关要求,为了进一步增强《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的科学性,提升立法质量,省住建厅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单位和个人可于7月30日前,通过信函寄至: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1920房间,或电子邮件发送至fcc68080863@163.com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