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瑞信:万科管理团队离开将是灾难 料股价潜在跌幅达46%

2016年07月13日09:0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瑞信:万科管理团队离开将是灾难 料股价潜在跌幅达46%

  7月12日,瑞信发表报告,重新给予万科AH股投资评级,评级均为跑输大市,并大幅调低目标价。

  据了解,该行将万科A的目标价,由原先的20.8元人民币下调至10.1元人民币,潜在跌幅达46%。万科H股评级亦为跑输大市,目标价由原先的25.4元调低至12.1元。该行将万科H股2016至18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0.3%、17.8%及22.7%。

  瑞信表示,万科管理层与最大股东宝能系之争,有关的不确定性是拖累股份的一大因素。瑞信相信,万科若有任何专业管理团队离开,都将会是灾难。

  瑞信又指出,在基本因素方面,万科以推动销售量为主的营运模式,将无可避免地令毛利率下降,若与中国海外发展直接比较,其盈利差距正被拉开。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