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天著春秋二期盛启 引领北京别墅新标准

2016年07月14日10:17 | 来源:和讯房产
小字号

  自2015年“史上最有调性”远洋天著春秋一期产品发布会引爆地产圈后,业界开始对远洋从赞叹不已到虚心学习。一个项目开创一座城市别墅时代,这在白银时代看来,显得格外不可思议。但确实,远洋天著春秋不仅做到了,而且还越做越好。

  2016年7月12日,在万众期待下,一场最涤荡心灵的发布会再度揭开远洋天著春秋二期产品的神秘面纱,在现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主流媒体、业内大咖、特邀嘉宾以及数百名诚意客户莅临,共同见证远洋天著春秋又一里程碑意义时刻。

  荣耀绽放,引领行业标准新高度

  三山八处,群贤毕至。在古香古色,雕梁画栋的北京(楼盘)健壹景园,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抚琴独奏、震惊世界的古琴大师陈雷激,上演了一曲天籁绕梁的开场秀,这样别开生面的禅意诚心,让现场嘉宾如痴如醉。而不惜代价邀请到这位古琴大家,也正是认为其音色之高绝,与天著春秋二期的底蕴相符。

  在发布会现场,远洋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庄江波表示,作为远洋地产四大区域板块,开发事业一部近年来在京津冀区域的拓展逐步走向高端化,并取得不俗业绩,截止上半年已达85亿的销售额,同时从市场发展和战略高度出发,远洋将为北京带来了不一样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理念,是回归居住本质。

  对于即将与美国WELL的认证合作,,将是一次彻底改变市场评判标准的人居革命。庄江波表示,WELL是惟一关注建筑内部环境健康、居住者居住生活的认证,它的着重点在于“人”,而远洋北京及天津(楼盘)的多个项目,都将融入WELL认证的建筑标准,其中,天著春秋作为第一个践行WELL标准的顶豪别墅,具有示范意义。

  可以说,天著春秋二期的荣耀绽放,不仅是一个新品别墅进入市场,更带领着全北京乃至全中国,开始进入到一个全新的人居评判体系中,以最本质的人居,改变顶豪的价值观。

  专属定制,打造人居生活新风尚

  致敬西山,远洋天著春秋倾注了前所未有的匠心诚意。在此次二期的打造上,近百项升级,两大产品均采用定制级的全精装,这在北京市场尚属首次。而每个精装细节,都遵循WELL人居体系,将达到下一个时代的居住标准。

  从空间布局看,二期项目以东方宅院制式为主导,运用极具东方礼制的造园手法,使整个南北地块呈现中轴对称、向内聚拢的形式,宛如皇城,方正对称。在形态上,街巷式布局主街宽阔、胡同略窄、而步入自家院落又豁然开朗,营造出安静与私密的环境。

  在期待中,语山观墅和听山平墅两大产品正式揭开面纱。其中观墅是三重南向空间,媲美豪宅维度的设计,达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每一处都位于台地之首,靠山最近,可观山色,听山涛。精敛奢华的居住体验,让业主尽享别墅的生活的惬意。

  而平墅,则创造北京市场上罕见的黄金面宽进深比,将城市别墅精髓发挥。阔绰的空间尺度,动静分明的生活动线,在原有基础上超大赠送,极大提升居住品质。同时将花园升级为下沉庭院,真正实现最大的采光、最舒适的观景体验。在远洋看来,极致的产品打造,只为深度契合高净值塔尖人群的家族生活所需。

  极致产品,开启京城豪宅新时代

  发布会上,天著春秋项目总经理孟凡和营销总监田丰,分别从产品营造理念和升级出发点的角度,解读了天著春秋二期的种种变化。其中孟凡通过大量的技术细节将二期极大核心升级点进行了阐述,而田丰则重点强调了这些改变的来源:客户居住的本质需求。

  有几组数据让现场格外扎眼:1.6万,到访过天著春秋售楼处客户的总量,而这仅是半年之内;1980人,来过春秋的业内同行;33家,到访过两次以上的同行企业。对于一个项目来说,这意味着标杆和口碑的极致。而这背后远洋又做到了什么?174天完成天著春秋的清盘。无疑,在北京豪宅史上这算是个奇迹。

  正因如此,天著春秋二期备受瞩目。精雕细琢只为最完美的产品呈现,在二期产品打造上,充分继承天著春秋一期设计、施工等最高标准基因,同时,还进行个性化升级,这对于塔尖阶层来说,将是可遇不可再求的人居巅峰之作。

  极致的产品,造就极致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山文化基础上,远洋天著春秋融入了天人合一理念,探索和回归人居真正的形态,呈现出一种低密度的、与西山风景相生相协的东方禅意,天著春秋二期是自然与人居的完美结合,显示了远洋地产致力于打造未来最高品质人居的实力,也必将给北京豪宅市场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冲击。

  在业内人士看来,天著春秋二期的盛大登场,不仅引领着北京城市别墅的新标准,也在重新定义新时代下人居生活居住形态升级变革。7月15日,天著春秋二期听山平墅的精装样板间将正式开放,届时,由央视春晚导演《印象》大作,中国首个禅意别墅实景演出,将再次掀起一场关于顶豪艺术的热潮。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