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3W发布"咖啡+孵化器+共享办公" 进军联合办公领域

苏季
2016年07月15日07:1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3W进军联合办公领域

  京华时报讯(记者苏季)昨天,3W集团董事长许单单对外发布“Coffice3.0”新业务战略,进军联合办公领域。

  许单单认为,5年后一线城市40%的乙级写字楼都会变成共享办公空间。他阐述了3W在共享办公领域的战略方向——Coffice3.0(即“咖啡+孵化器+共享办公”)。

  发布会上,3W空间与远洋地产、京东众筹正式启动三方战略合作,从城市布局、办公产品升级以及创新项目的科技转化、投融资专项渠道开发等层面展开多维度合作。

  3W空间成立于2013年8月,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十余个城市运营了13个办公社区,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可提供5000余个工位。

  去年5月,李克强总理视察中关村创业大街,来到3W咖啡馆与创业者交流,自费喝了一杯30元的咖啡。从此3W声名鹊起。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