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铁岭新城预计2016年中期净利润亏损扩大至7200万

2016年07月15日08:0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7月14日,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其2016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为7200万元至75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87元至0.091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数据,铁岭新城2015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436.8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54元。对比去年同期,铁岭新城2016年上半年的亏损额度进一步加大。

对于2016年半年度亏损的原因,该公司表示,因其地处三四线城市,目前房地产市场尚处于“去库存化”进程中,故上半年未实现土地销售,同时按照财务会计准则计提了坏账准备,导致当期业绩亏损。

虽然短期内公司在经营上会面临一定的压力,但铁岭新城认为,从中长期来看公司仍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土地资源总体偏紧的态势不会逆转,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也将为房地产市场提供旺盛的需求,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逐渐复苏,铁岭新城区土地存在较大的溢价空间。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