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融街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20%至6.9亿元

2016年07月15日08:0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7月14日公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6年1月1日-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月6.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20%;基本每股收益约盈利0.23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约收益0.29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金融街的说明指出,预计2016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约20%,主要原因一是2015年上半年公司金融街中心改扩建项目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11.75亿元(税前),2016年上半年公司无新竣工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的项目,未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二是公司2016年项目结算存在季度间的不均衡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融街在6月份对于投资性房地产也有新的安排。

6月27日,金融街宣布,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并表示同意将丁章胡同1号(5/7号院)、金融街购物中心二期六层、部分金融街公寓(F2区域F座整栋、F2区域G座整栋、F2区域E座六层)、金融大厦共计25402.64平方米作为公司投资性房地产长期持有。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