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刘元生发律师声明回击华润

孙杰
2016年07月19日09:4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元生发律师声明回击华润

  万科股权大战波澜不断。昨天,万科最大个人股东刘元生委托律师发出声明,对上周华润的“关于:刘元生先生《举报信》的律师声明”进行反击。刘元生在声明中称,此前《举报信》中的质疑,比如“华润置地前海项目交易涉嫌利益输送”“华润与宝能多次进行涉及重大利益的合作”“宝能与华润商谈并同意华润做回万科第一大股东”等,均有公开或可信的信息来源佐证,没有任何虚构或臆造。

  刘元生还称,华润依法有义务向监管部门和公众如实正面回复质疑,而不是恐吓《举报信》的作者和发布媒体。就华润和宝能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刘元生同时呼吁监管部门及时介入调查。

  7月4日,刘元生突然通过媒体发出致多家监管机构的举报信,信中五问华润宝能,质疑两者存在一致行动关系。7月14日,华润委托一家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刘元生的《举报信》内容为虚构事实,已对华润公司名誉造成侵犯,敦促《举报信》相关作者及刊登者删除相关文章,并要求作者公开道歉。

  昨日万科A创下复牌以来新低,报收17.43元,全天跌幅达2.57%,复牌后累计跌幅已达29%。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