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渝太地产4.3亿港元收购伦敦酒店物业 含142间客房

2016年07月20日08:1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7月19日,渝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作为买方,于7月18日与卖方订立协议,以总买价约4233.6万英镑(相当于约4.34亿港元),直接和间接收购单位信托的全部已发行单位。该单位信托透过持有伦敦物业的租赁权益拥有伦敦物业及投资租约项下的利益。

公告显示,该伦敦物业为一栋面积约为45,528平方呎、高6层、包括142间客房的酒店综合大楼,位于伦敦中心交通方便的地点,目前Travelodge London Central-Liverpool Street Hotel经营。

根据投资租约,目前租予Travelodge Hotels,租期由2007年4月26日起计三十五年。根据有关信托文件,伦敦物业于投资租约项下的租金收入属单位信托的单位持有人所有,于成交后该租金收入将被计入渝太地产综合财务报表内作为集团的租金收入。伦敦物业于上个财政年度产生的每年毛租金回报介乎约200万英镑(相当于约2052.2万港元)。

渝太地产表示,此次收购伦敦物业将再扩大集团于海外的物业组合并提升集团于英国等成熟市场的策略性投资。预期伦敦物业可为集团带来稳定及持续的租金收入。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