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地盘龙谷“百年中国” 点亮京津冀璀璨明珠

2016年07月25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7月21日,京津地区迎来了几年未遇的一场瓢泼大雨,蓟县盘龙谷用她一派清新空灵的模样迎接了北京来访媒体团。媒体人们在参观了解了盘龙谷“百年中国”项目的规划和样板间之后,都对“百年中国”文化影视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未来期许。

影视城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个地方,在那里,有斗拱飞檐、雕梁画栋的古华建筑,有气宇非凡、风情万种的红尘男女,更有刻骨铭心、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

所谓南看横店,北观盘龙。

天津蓟县盘龙谷”百年中国”文化城必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具代表性的影视城之一。

天津蓟县盘龙谷是北京向东四城中心,城市生活集大成者。“百年中国”项目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一小时都市圈核心腹地,盘山国家5A级风景区西麓,千年文脉地。“百年中国”项目具备多维交通覆盖,40分钟直达北京东四环,通往北京有京平高速、京沈高速、京哈102国道,预计开通的京秦高速。

绿地集团对“百年中国”的定位是,引领世界文化潮流,依托自然谷地构筑链条式文化产业带,打造以“影、音、艺、媒、游”五大产业为主体的“东方好莱坞”,创建一个世界级影视文化城。

绿地“百年中国”不但有风格各异、精雕细琢的90-120㎡臻稀宅墅,只需90万的超低总价;而且在规划上各具特色,共有四大地块,每个地块在建筑风格上具有明显的地域特征,包括上海石库门影视基地、外景拍摄基地、徽村印象风格以及“海派里弄,十里洋场”,可满足各色的拍摄取景需要,实可谓“取一城之内,看遍华夏古今、大江南北各色风情。“”百年中国”影视配套齐全,百家影视大咖汇聚,更有孟京辉工作室、成家班特技公园、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等顶级影视机构入驻。截止目前,绿地盘龙谷已经有著名剧组《美丽的谎言》、《全民目击》等到现场取景,随着盘山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提高,更多的影视剧组及相关工作室都在紧密的合作洽谈当中。在这里生活,既可感受品质墅居生活,又能时刻感受来自影视的魅力。

绿地集团始终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在全国和海外成功开发运营了诸多商业项目,“全球商办专家“和“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的名称不胫而走。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自2007年成立至今,在成功开发了大兴新里·西斯莱公馆、望京绿地中心、通州绿地中央城、海淀绿地中央广场等住宅和商办项目之后,正式进军文化地产,形成“商办+住宅+文化地产”并驾齐驱的发展模式。

绿地集团整合国际先进经验,对盘龙谷因地就势,通过对一系列的开发运营,激发盘龙谷的潜在活力,为周边城市注入活力,为城市人民的生活带来新的刺激和动力,更为国家倡导的“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做出意义重大的贡献。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