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90分钟揽金5.1亿 撼动顺义

—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首战告捷 临街商铺开盘劲销118套

2016年07月25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7月的北京,还有什么能比天气更热?答案就在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消减客户对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的热情,首次推出的126套临街商铺,90分钟劲销118套,揽金5.1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开盘当天,大多数客户按捺不住抢铺的热情,早早赶到现场签到等候。尽管距离开盘尚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尽管天气闷热,但是,在选铺的热切、期盼、兴奋面前,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刚过8点半,开盘现场600余个座位已是座无虚席。

为了让客户更从容地选铺,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也做足充分的准备。

精心布置的现场

随处可见的温馨指示

精明投资者一致的选择,唱响财富集结号

据悉,此次开盘不仅吸引了顺义本地的投资人士,还集结了北京其他区域的抢铺者。一位从望京赶来的投资客户表示,有当代、北辰这样的大品牌保障,而且顺义又处于价格洼地,升值潜力应该很大,这么好的投资机会我一定不会错过。

“我做了多年生意,对商机的把握也有了一定的经验。跟着地铁买商铺错不了,而且这项目招商招得好,进来了麦当劳、华润万家这些大牌子,生意肯定好做。”在座位上等候的杜先生自信地说到。当然,在现场像这样的客户屡见不鲜,“看准就下手”成为抢铺者心照不宣的共识。

9点整,开盘仪式正式启动。由于排卡人数远超房源总量,达到近6:1的比例,为了让每个客户都有公平机会去挑选心仪的好铺,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此次开盘特意采用摇号形式。在北京市首佳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每5批客户为一组,由电子系统随机抽取显示在现场大屏幕上,根据摇号结果陆续进入选房区选铺,成功选铺者便可进入签约区。

工作人员及时而迅速的资讯更新、有条不紊的引导安排,持续了近90分钟的火爆现场井然有序;一波又一波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在置业顾问耐心而细致的协助下,纷纷成功选铺,满意离去。截至10点30分,当代北辰MOMΛVILLAGE首推126套临街商铺几近售罄,揽金5.1亿,在北京楼市的第一份成绩单格外漂亮!

临街旺铺火爆热销,魔变空间即将应市加推

由于客户抢购热情难以压抑,针对没有抢到商铺的客户,或者抢到商铺但仍对其他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即将推出另一个重磅级产品——时尚美学街区之上的魔变空间。

据悉,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魔变空间位于顺义城心卧龙环岛西南侧,距15号线地铁石门站仅780米。由知名大师悉心打造的48-70㎡百变全成品,让小户型也有丰富的空间感;下沉式开放商街,麦当劳、华润万家、浩沙健身、易思凯斯咖啡等,足不出户,即享万象生活;所以想要拒绝“一层不变”居住空间的人们一定不能错过,欲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010-69491919或扫描二维码关注“MOMAVILLAGE”微信公众号。

体验中心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沙路与顺白路交汇处卧龙环岛西南侧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