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河北怀来区域新发展沙龙成功举行

2016年07月29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相比京南及北三县区域,特别是在2022年冬奥会利好的刺激下,京北正被推入发展的“快车道”,怀来成为环首都经济圈的北部热点区域之一。

7月27日,一场名为“怀来高端宜居暨怀来区域新发展沙龙”在河北怀来举行。活动现场聚集了政府领导、媒体记者及投资开发商等多位人士,共同探讨怀来区域的发展价值。

活动开场,怀来县旅游局副局长孔令财致辞表示,随着2022年冬奥会规划的逐步落实,怀来的旅游正从夏季避暑转变为四季型旅游。怀来作为冬奥会的生态绿化廊道,被纳入京张“生态走廊”规划和首都生态屏障的规划之中,将重点对交通和环境治理进行完善。

作为京北地区的旅游热区,同时作为京津冀都市圈的生态涵养区,近来怀来的资源价值、生态价值和旅游价值都在与日俱增,区域正在吸引房企项目的入驻。

随着怀来被纳入京津冀生态涵养区,水域官厅湖自然是发展重点,而位于官厅湖区域内的官厅公共艺术小镇正在聚集更多的关注。该小镇位于官厅湖区深处,总占地2000亩,是由北京广安控股重点打造建设的项目。

据介绍,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以“生态、艺术、运动”为核心,聚合了GOART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营、 GOART国际房车露营地、集装箱岛屿包含官厅艺术沙龙、创客空间、小镇课堂等特色空间,以社群化平台,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为北京市民打造一个集“社交、品鉴、学习、分享”于一体的梦想栖居之地。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