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旭辉铂悦秦淮:由内之外的精装细节,重新定义城南改善标准

2016年07月2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老城南,秦淮河畔,从来都是豪宅富人区的代言词,这里代表了城南的最高居住水准,然而多年的产品“断供”,让城南人等待、压抑太久的改善型需求无处释放,而今,代表中国新锐豪宅的旭辉铂悦秦淮,将由内至外,彻底改变这一局面。

每一个精装品牌,都是一部传奇的历史

旭辉铂悦秦淮,对于百年基业的追求永无止境,在精装品牌上,甄选经历过时间考验的德系品牌,欧洲贵族皇室的御用品牌:唯宝,甚至与迪拜帆船酒店同款的艾利秀……几乎每一个品牌,背后都是一部悠远的豪宅历史,也唯有这样,才能全面定义城南改善的标准。

精装何止室内,三重大堂鎏金归家感受

精装社区大堂,象征着共同的圈层符号,旭辉铂悦秦淮不仅仅是建造适合一个家庭的住宅,而是适合一群对生活品质有着共同高标准追求的社群,社区主入口大堂,无疑是最有代表性的精神图腾;而精装楼栋大堂,往往赋予的是仪式感的意义,作为私密家庭与公共空间的最后一个过渡缓冲场所。即便是冰冷地下空间,也有温情过渡。

全地形抬高,诗意而壮阔的围合式中央园林

旭辉铂悦秦淮,遵从全地形抬高的园林设计理念,整体建筑与葱笼的园林一起,随地形缓缓抬高,呈现出绝妙的社区微地形,幻化出最纯粹的自然风景,不曾显露人工痕迹。由建筑围合而成壮阔的中央园林,规整布局的步行大道和景观通道,与多处精巧雅致的水景联通一体。园区内的道路结合水景、亭廊、以及规整的植栽绿篱,将空间有机的分隔成大小不等的多个功能区块,适合私人、二人、家人、朋友、邻里等不同范围群体的多面需求。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