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发力商办市场 北四环住总地产大厦亮相

2016年08月09日13: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几年来,商办市场正在聚集更多的关注,众多房企陆续加大商办市场的投资,以更好实现转型升级。

其中,住总集团公司围绕转型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加大发力商办市场,作为北京住总地产战略转型的商务力作,北四环住总地产大厦于8月8日举办了首次渠道推介大会。

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姜水女士于会上表示,伴随着目前五环内商务办公物业愈加稀缺的环境,而住总地产大厦位于北四环惠新东桥东南角近百米,项目致力于以地段优势、产品品质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也是2016年度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项目。

考虑到企业租户对办公地点、产品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住总地产大厦进行了调整改造。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拥有三层大堂挑高,同时,为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需求,项目规划240平米-1400平米的商务办公空间,内设现代智能商务与国际办公同步。

在高端写字楼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住总地产大厦现已聚集行业渠道及企业的关注。项目即将于今年11月交付面世,将携手实力企业开创亚奥商务办公新纪元。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