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地西北新理念发布 全面升级西北城市人居

2016年08月16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新理念筑未来”!8月11日下午,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2016年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圆满举行,来自西北六省区各大主流媒体的一百多名媒体嘉宾现场见证。发布会上,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蓟以富有激情且生动有趣的主旨演讲,与媒体嘉宾分享了绿地在西北的全新理念,阐述了绿地将为西北城市人居带来的全面升级,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发布会以“情系丝路绿动西北”视频回顾了绿地集团在西北地区开拓发展的十二年辉煌历程。据悉,截止2016年6月,绿地集团在西北地区已累计投资约500亿元,累计开发约1400万平米,累计纳税约60亿元,为西北地区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蓟做“新理念筑未来”主旨演讲并发布半年业绩——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2016年上半年合同销售达60.17亿元,同比增长184%。李蓟表示,业绩的增长来源于绿地集团创新理念在西北的不断落地,并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取得的重要成果。据悉,落实产业增值服务体系后,西安绿地中心已引入阿里巴巴、中国平安、海尔、西安韩国人商会、WE+等众多知名企业,意向签约面积已达到2.1万平;在商业产品方面,西安绿地缤纷城项目预计2016年底开业,当前已引入博纳影院、ZARA、优衣库等知名品牌;在社区配套商业上,绿地在西北逐步落实“绿魔方”系列产品,解决“社区公民”最后一公里需求;在住宅产品方面,绿地已经在绿地海珀、绿地城等多个系列产品中落地理想家体系,通过百余项人性关爱设计细节,推动西北城市人居走进4.0时代。

李蓟表示,随着理想家、绿魔方、绿地产业增值服务等体系在西北地区逐步落地,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正在由“城市运营商”升级为“城市运营商+城市服务商”,“商、住、产”全系产品的创新升级正在从理想变成现实,必将为西北人民带来全新的美好生活!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