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优客工场战略投资AA加速器

2016年08月19日07:1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 房山 |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8月15日,优客工场与AA加速器正式签订股权投资协议,优客工场成为AA加速器的战略投资者。基于这一投资关系的确定,优客工场已经在共享办公空间的基础上,拓展了融资、创业项目加速孵化等方面的职能,从而成为拥有创业加速器功能的系统化空间服务提供者。

AA加速器创立于2015年,专门致力于创新创业项目的加速。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表示,目前优客工场估值已经近55亿元人民币,此次战略投资AA加速器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优客工场从最初的联合办公逐渐扩展为拥有加速器功能的系统化服务空间的提供者,这也是优客工场打造完整创业生态链条的重要举措。本轮入股后,优客工场所有品牌都将植入AAinside,并进行联合品牌推广。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