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集豪华会所功能 泰禾·西府大院售楼处正式亮相

2016年08月23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日前,倍受业内关注的泰禾·西府大院项目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集售楼处和业主专属会所功能于一身。据悉,该会所除了配备豪华娱乐设施外,还配建了私家诊疗、同步电影院线的私家影院等设施,会所面积超过了4000平方米。

   而随着泰禾·西府大院业主私家会所的开放,这也意味着泰禾于2014年摘地的西局地块项目入市提上日程。

   相关负责人介绍,泰禾·西府大院售楼处也是未来项目的会所,除了禅意茶室、特色餐饮、星级健身、恒温泳池等配套之外,会所内还配建了私家诊疗,更有北京首家同步电影院线的私家影院。“超五星级的豪华配置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无论在面积空间还是功能配置上,北京鲜有项目能达到此标准,泰禾·西府大院的会所堪称京城第一会所。”泰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会所将面向社区业主开放,但具体收费标准未定。

  据了解,作为泰禾“大院系”产品线的首发产品,泰禾在西府大院项目的打造上不遗余力,按照超五星级标准为该项目配备了超4000平米的私家会所,气势恢宏,又不失风雅,极尽中国风磅礴之气。

  会所的大门“九天阊阖”汲取盛唐第一门——西安大明宫正门丹凤门的风格元素,整体宽达60余米的门第威仪尽显。对开铜门高八米八,两侧的二十四扇屏风由黄铜所制,每一扇屏风均以二十四节气对应的当令花卉为主题。如立春节气的迎春花、大暑节气的莲花、大雪节气的腊梅等,体现中式美学的传统内涵。而铜门两侧摆放了两个聚宝盆,每个重达1吨,全国独此一对。

  在功能设置上,会所内健康健身、院线、餐饮、儿童娱乐等一流的服务配套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泰禾·西府大院的会所拥有京城首家且唯一一家配备可同步播放大片私家影院,所有配置均按照国际标准安装调试,以超越商业院线的视听效果及至尊观影环境,为业主带来私密、奢华的观影体验。

  同时,鉴于泰禾集团在医疗行业的雄厚实力,会所内还配备了专业的私家诊疗服务,为业主提供现场诊疗、一对一家庭医生、就医绿色通道、海外就医安排等服务,实现健康有人管、小病随时看、大病有安排的一站式健康医疗体系。

  作为红极一时的“地王”项目,泰禾·西府大院自拿地之初就已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项目位于西三环,紧邻玉璞公园,一路之隔踞守亚洲金融新中心——丽泽金融商务区,是泰禾集团在城市核心打造的首个精装平层大宅。它沿袭院子系的造园理念与技艺,汲取江南园林与北方皇家园林的精髓,将全国九大著名园林景观巧汇于一园之中,形成“移天缩地入君怀,九州胜景汇聚一园”的独特风貌,可谓“足不出园,遍揽神州”。同时采用六重新风除霾系统,打造京城顶豪市场室内空气新标准。

  业内人士评价称,泰禾·西府大院将成为“北京10万+”顶豪市场中,在园林、精装、生态智能、等硬件配置上,及会所、物业服务等软性服务上,最具价值的豪宅项目之一。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