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达院线上半年收入涨64%

2016年08月30日07:26 |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昨天晚间,万达院线公布了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万达院线实现营业收入57.22亿元,同比增长64.12%;净利润为8.05亿元,同比增长28.05%。

报告显示,万达院线上半年总票房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40.6%。其中国内票房33.6亿元,澳洲票房6.4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13.7%,稳中有升。截至6月30日,万达院线拥有已开业影院320家,银幕2789块。万达院线下属40家影城跻身全国票房收入前100名,81家影城进入全国票房收入前200名。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万达院线上半年非票房收入占比高达32%,比2015年的20%提升了12个百分点,远远高于行业水平,已经非常接近北美发达市场的水平(35%左右)。

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随着对电影理解的不断丰富,电影院票房收入的占比会不断下降,卖品、衍生品等非票房收入将不断提高。等到有一天,票房收入占比低于50%,万达院线的转型升级就完成了。”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