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泛海控股为北京武汉项目21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16年09月02日08:0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泛海控股为北京武汉项目21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9月1日晚间,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提供95亿元贷款和120亿元非公开发行债券对外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东风公司为推进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二期项目1、2、3号地的开发建设,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融资95亿元,其中65亿元用于朝阳区东风乡绿隔地区第一宗地J-1地块(以下简称“东风1号地项目”)拆迁、“七通一平”等前期支出及偿还股东借款,30亿元用于东风1号地项目的后期开发建设。

  公告显示,在此次担保中,泛海控股将以东风公司持有的东风1号地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国有土地使用证号为京朝国用(2006)出第0349号)及在建工程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东风公司不少于60%股权作为担保抵押。

  为武汉公司担保中,泛海控股为武汉公司的这次发行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据悉,泛海控股持有武汉公司98.67%,而泛海控股另一全资子公司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持股1.33%。

  据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对外担保合同金额为7,586,138.34万元,占公司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737.35%;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4,560,839.64万元,占公司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43.30%。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