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当代置业首8月合约销售105亿 完成全年目标70%

付庆荣
2016年09月06日08:0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当代置业首8月合约销售105亿 完成全年目标70%

  观点地产网讯:9月5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集团截至8月31日止八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2016年8月,当代置业合约销售额约14.71亿元,其中物业合约销售额约14.52亿元,车位合约销售额约1909万元,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12.057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约12046元。

  1-8月,当代置业合约销售额约105.03亿元,其中物业合约销售额约103.53亿元,车位合约销售额约1.51亿元,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944494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约10961元。

  按照全年150亿业绩目标计算,当代置业前八月的完成比例达70.02%。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在当代置业中期报告中,董事局主席张雷于报告透露,下半年在产品上,依然创新深绿。与此同时,将快速去化现有产品,并认为快销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保持上半年在上海、苏州、合肥等长三角区域的热销势头,形成长三角四城的黄金包围圈。

  在土地市场上,下半年该公司计划再获取6至8幅地块,选择进入一至二个城市。

  张雷还表示,公司将围绕现有区域,进行生根落地,集中扩大在华中,华东,华北和华南等四大区域的产品占有率。“我们将继续坚持开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积极开发例如武汉、苏州、南京、长沙、太原、南昌、合肥等条件适合的强二线城市。”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