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定制化转型”助推业绩高速增长 景瑞23周年迎来发展黄金期

2016年09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徐倩)作为资深的沪牌房企,景瑞地产(01862.HK,下称“景瑞”)迎来了23周岁的生日。

  23年一路走来,景瑞始终践行着“懂”客户的品牌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布局16城57盘,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房企50强”、“中国房地产运营效率TOP10企业”。

  不忘初心 23年砥砺前行

  景瑞成立于1993年,对于景瑞来讲,已经走过了23个春秋。回顾1993年的上海,地产市场刚刚开始出现真正意义上可出售房屋的房地产公司,景瑞首个项目“景瑞花园”的启动,引领了当时上海地产的设计和销售新概念,也成为第一家直接面向业主销售、第一家为业主提供按揭服务的地产公司。

  2003年起,景瑞开始进入全国扩张期,完成了长三角区域、西南区域及环渤海地区的城市布局。2013年,景瑞顺利完成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实现了资本运作的华丽转身,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随着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秉承“懂客户”的理念,去年,景瑞率先提出转型“定制化生活服务商”,为客户提供菜单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精装修产品,为其可持续发展抢占先机。

(2016景瑞地产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业绩增长 进入发展快车道

  今年,景瑞明确了“继续践行高周转、聚焦长三角、津渝一二线,形成基地城市、战略性城市、机会型城市的1+7+X的梯度布局,加大一二线核心城市发展”的发展战略。

  正是得益于此战略,景瑞的销售业绩也迎来跨越式增长。今年1-8月份,景瑞实现合约销售额达到98.44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801704平方米,实现大幅增长,而景瑞也将年度销售目标上调至125亿元。

  在土地储备方面,上半年,景瑞分别在南京、天津、苏州、杭州、宁波五地共取得八个项目,截止2016年6月30日,景瑞土地储备合计约459.76万平方米,权益面积则为约384.99万平方米。这些优质土地的获得充实了景瑞的土地储备,也为未来业绩的增长奠定基础。

(景瑞与东方国际和东方藏山签约现场)

  定制化转型 试水跨界创新

  未来,景瑞将进一步深度转型“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最近3年该公司主营业务将实现100%定制,定制化产品从杭州、上海向南京、重庆、天津等全国范围铺开。

  此外,景瑞还积极探索跨界创新。日前,景瑞与东方国际和东方藏山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地产+金融”领域的创新合作。未来,景瑞将告别地产开发的单一模式,拥有房地产开发和轻资产输出双重能力,以“双轮驱动”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景瑞同时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守正出奇”的品牌理念,深度转型“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积极探索跨界创新,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