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秋季房展9月22日开幕

武新
2016年09月08日15:1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秋季房展9月22日开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 武新)2016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秋季海外置业投资嘉年华将于9月22日至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房展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南、山东、云南、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区的省市组团和热销楼盘以及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个海外地产项目参展。

  在此次展会上,海南组团是国内板块中体量最大的组团,成为本次房展最大的看点。本次展会上,海南组团的规模占据了国内参展项目的半壁江山。海南组团由海南省、海口、三亚三大组团组成,含有亚龙湾、国贸清水湾、鲁能集团、中铁集团等多个精品楼盘,可以满足购房人多种需求。

  据北京房展会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说,与往届不同的是,海南主打的理念不再是单调的“旅游地产”,而是将“健康”、“医疗”和“旅居”相结合,让选择海南为第二居所的人群,能够安心居住、放心养老。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资料显示,海南全省医院升级换代、一流医疗机构批量入驻、个性化疗养度假机构日渐成熟、多地联合实现异地医保报销统筹、医疗旅游先行区集中开工。这些医疗机构的引进提高了海南整体医疗应接能力,为来自全国各地选择在海南养生养老、旅居修养的购房群体提供高水平的医疗环境和高水准的疗养服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