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玉兰公馆:聚焦全城目光 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9月14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近日,经过精心的筹备,融创南京玉兰公馆德基展厅盛大开放。主流媒体纷纷到场,购房客户蜂拥而至,现场人头攒动,展厅人流络绎不绝,火爆异常!当日,“悠活长江水,筑梦燕子矶”首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同步举行,摄影专家莅临颁奖,众多摄影爱好者相聚,现场沟通交流摄影心得,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为融创中国在南京的又一力作,一直备受南京各界关注。上午10时左右,融创南京玉兰公馆德基展厅便人气十足,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在沙盘四周,很多客户手拿户型图,不停地向身边的置业顾问详细询问项目的具体情况。而展厅门口处,依然有客户络绎不绝。沙盘周围,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对项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2016年,融创上海区域公司与全球超级城市上海,长三角特大城市群之一——南京城市群共同发展与成长,打造时代·臻品。融创南京玉兰公馆,延袭高端精品物业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从客户的点滴需求出发,以人为尺度,精研每一个细节,以实用舒适的户型,丰富的运动设施,促进邻里关系的公共空间,对业主的贴心服务…从单纯的物理营造到精神呵护的居住体验,引领人居回归生活本源!

项目汲取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数十道工序锤炼,造极建筑的质感巅峰。精心定制约2.4万㎡中心园林,八大组团景观,开启全家庭园林时代。188项高定人居细节,S7精装体系、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家装,精湛的工艺标准,匠造建筑面积约88—129㎡精装公馆。更配备区域内首个四季恒温泳池,建筑面积约2000㎡奢侈会所,定义高端生活情调;国家一级物业资质融创物业,十三年高端物业护航经验,为每一个业主提供360°悉心服务……用理性尺度建筑物质生活之外的奢华,让生活回归生态人居的本源,是融创玉兰公馆对南京美好人居的一次期许。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