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色家园网150万捐赠寻亲公益事业

2016年09月18日17: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9月15日,正值中秋佳节,金色家园网与央视《等着我》栏目共同举办《家园915全生态 益起嗨 点亮温暖 让爱团圆》 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金色家园网董事长杨波向3家公益机构捐赠150万元,支持中国寻亲公益。

(左起第三 金色家园网董事长杨波)

  金色家园网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互联网企业,自创立伊始就坚持“做公益才是真正的返利于民”的信念,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此次,金色家园网携手央视寻亲栏目《等着我》在京举办“点亮温暖 让爱团圆”大型公益活动,也是缘于二者对家园的美好愿景。

《等着我》栏目组现场演播

  9月15日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寻亲公益的践行者,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著名主持人倪萍、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执行导演胡波、宝贝回家寻子网创始人张宝艳、秦艳友夫妇、CCTV年度十大慈善人物“女童保护”负责人孙雪梅、 V爱基金代表白皓、中大国际董事长邓晓兰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见证金色家园网创始人杨波向“缘梦基金、宝贝回家、V爱基金”捐出公益善款150万元。

  杨波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企业来说,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是企业内心深处社会公民意识的体现。”他还表示,一个企业对公益的态度,代表着对整个社会的责任,象征着社会的文明进步。金色家园网未来还会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公益项目中。

  《等着我》执行导演胡波在活动中感慨:“正是因为金色家园网对栏目的支持,栏目的寻亲公益才能做得更好,才能促成更多被拐儿童与家人团聚”。他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这个行列,为中国寻亲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另一个目的是庆祝金色家园网“915大促”成功收官。“家园915 全生态 益起嗨”线上大促活动从9月8日00:00上线至9月15日12:00结束,历时7天半,促销产品包括房产、家装、家电、家具、家政五大类,最终实现118.25亿的销售业绩。

  在网购节日多如牛毛的今天,金色家园网是国内首个推出“家庭场景化消费”概念购物节的互联网O2O平台,整合了互联网O2O房产优势和线下垂直家庭消费渠道,为每个家庭提供小到厨房家政清理,大到购房安家、房屋装修、家电换新等全生态家庭产品和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家庭消费闭环。

  金色家园网称,将继续深耕一站式家庭消费,预期在2016年底完成千亿成交额。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