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太平洋出国设移民节 欲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2016年09月22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太平洋出国董事长景德君在当天的移民节上致辞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卢志坤) 海外移民和留学服务提供商太平洋出国(838353.OC)宣布将每年的9月20日定为移民节,该公司希望将此打造为移民服务行业的一个盛大节日,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并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实惠。

  公司的高管团队称,随着太平洋出国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意味着公司将提供更加透明、安全的信息,也要求公司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太平洋出国的董事长景德君说,太平洋出国作为最早从事移民事业的机构,见证了申请并获得美国EB-5签证(美国联邦签证方案)的投资人从寥寥无几到揽下行业的大半江山,也见证了加拿大政策的数次变化、欧洲移民热潮的兴起,在20年的历程中逐渐发展成为为投资人提供移民、留学、海外房产、海外医疗、海外金融等全面服务的一站式供应商。

  在20年前辞去了涉外管理的工作后,景德君开始进入了出入境服务行业,并将此当成终身的事业。她说,她将客户当成自己家人一样看待,也将这种服务理念融入公司的文化中。

  经过多年发展后,景德君带领太平洋出国在今年8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移民服务行业中的第一家挂牌公司。

  据公司公告文件显示,太平洋出国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约为17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5倍,毛利率达到42%。但公司上半年依然亏损。公司的业务主要是为国内各层次人群提供一站式的因私出入境咨询中介服务,同时为海外投资移民项目提供在国内的宣传推广服务。

  据太平洋出国的挂牌文件内容,中国的国际移民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外移民群体,中国移民主要目的国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和部分欧洲发达国家。中国是美国永久居留移民第二大来源国,是加拿大永久居民最大来源国之一,是澳大利亚第一大投资移民来源国、国际学生来源国、商务交流来源国、国际游客来源国。

  在周二举行的移民节推介会上,太平洋出国联合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匈牙利、马耳他、德国等二十余国移民、留学项目,为投资人提供移民、留学、海外资产配置等项目服务。

  太平洋出国业务的多元化也显示出,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以及人们思想观念的变化,提供海外咨询服务的方式也在逐渐变化。

  正如上世纪80年代初期,移民以寻亲和海外劳务为主。到了90年代中期,移民方式则以留学、技术和劳务为主。近些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富裕阶层与国际接轨的愿望急迫,出国移民的需求也发生着多样性的变化,相比以前移民后举家搬迁到目的国生活,现在的移民越来越趋向“移民不移居”,移民申请者的生活和工作重心依然在国内,尽管取得了目的国永久居住签证或证件,但并没有放弃中国国籍。

  但各国政策环境的变化也为移民行业带来了不同的挑战。

  对此,景德君表示,公司会不断研究各国移民政策的变化,为客户推荐最合适的方案。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