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城购房者多是“海南通”

2016年09月25日11:07 |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徐一豪)今天是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第3天,适逢周六,北京展览馆迎来了大量观展市民。记者从三亚组团获悉,前来看房的北京市民购房目标精准、意向明确,多数有在三亚居住或度假的经历,这给参展商精准发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你们这个房子是统一的装修风格还是自主设计啊?这个户型还能改动吗?”北京市民刘女士来到三亚组团万科湖畔度假公园项目展台,详细了解该项目产品的户型、装修风格等具体情况,直到展览馆闭馆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据了解,刘女士长住北京,但最近几年多次到三亚度假,对三亚的气候、交通等城市大环境比较熟悉。此次观展看房,她直奔三亚展区,就是想挑一处满意的楼盘入手一套房产,以供家人养老度假。经过一番咨询,刘女士最终和置业顾问确定了登岛时间,计划在10月中旬抵达三亚实地看房。

“北京购房者的购买力很强,但多数都很理性,不盲目、不冲动。”海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业务推广中心营销总监韩伟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天展会的情况来看,很多客户目的很明确,看完三亚展区的项目就不再看其他的项目了。

韩伟介绍,到三亚展区来咨询看房的市民80%以上都了解海南、了解三亚。“因为了解,所以喜欢三亚,也更相信自己的选择。”韩伟说,这类购房者在三亚买房的意愿很强烈,经过后期跟踪、沟通服务和登岛看房,成交的几率很高。韩伟透露,展会前3天,他们已经积累了近40多组此类型意向客户,远远超出预期。

作为国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三亚在省内外受关注的程度都比较高。得知此次三亚组团赴京参加秋季房展会的消息后,除北京当地市民外,邻近的河北省也有不少居民专程赶到北京观展,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详细了解三亚房地产的情况,甚至入手一套。

今天上午,记者在三亚组团展区见到了从河北省石家庄市赶来的黄先生,他拖着行李箱,收集了一大摞三亚房产项目资料。“三亚气候条件好,空气质量好,城市风景美,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此前两次到三亚旅游,觉得三亚的发展潜力很大。

“在三亚买房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儿。”黄先生说,他的朋友圈子里很多人都在三亚买了房,大家相互邀约到三亚去定居。黄先生也很心动,今天专程从石家庄坐高铁来北京观展,“今年冬天有时间的话,还要去三亚实地看看。”

和大多数购房者相比,河北的王女士则显得比较“冲动”。展会开幕当天,王女士来到三亚组团展区,初步了解了东合逸海郡项目。今天她再次来到现场,认筹了一套房产并计划10月中旬登岛选房。据了解,王女士此前并没有去过三亚,但因为身边有不少朋友在三亚买房定居,她耳濡目染也爱上了三亚。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