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周北京二手住宅交易超7000套 创近25周新高

李静
2016年09月30日07:19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周北京二手住宅交易超7000套 创近25周新高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6年第39周(9月19日-9月25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7179套,环比上涨27.8%,创近25周来周度网签量新高。

  中秋节过后的6个交易日里,北京二手住宅每天的网签量都稳定在1300套以上,周五(9月25日)还超过了1400套,正是如此稳定的高交易最终带来了北京二手住宅25周以来单周交易量的新高。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今年3月,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超3.2万套,达到近三年来的峰值,周度交易量此期间达到了8000套以上。二季度随着购房需求的透支,其实市场已显现出降温势头,但对未来楼市走向的不明朗而产生的“恐慌”气氛,导致了近两三个月以来市场的二次爆发。未来针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收紧已是大概率事件,中国楼市在经历了18个月的上涨周期后,最快或将在今年四季度进入新一轮的降温周期。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