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市民买房原计划结婚用 孩子已会走路小区仍未交房

陈栋
2016年10月12日13:52 | 来源:海南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民买房原计划结婚用 孩子已会走路小区仍未交房

  □记者 陈栋

  本报讯 今年8月份,部分网友反映,他们是医务工作者,都购买了澄迈县卫生系统的保障性住房——富华小区的房子,该小区已建了6年仍没有建好,离当初约定交房的时间已过去了3年。记者8月份去澄迈县富华小区实地采访时,小区的业主单位澄迈县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8月底可交房。然而,有业主近日反映,又过去一个多月了,富华小区还是迟迟没有交房。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澄迈县卫生局办公室林主任。林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富华小区的水电都通了,还没交房的原因是电梯需要重新进行安全检测。

  据林主任介绍,小区共有12部电梯,其中11部电梯能正常运转,还在进一步维修,他们将争取下周由权威部门进行检测,待检测合格之后立即全部交房。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