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梁地产加码长三角布局 发布全新品牌体系

徐倩
2016年10月17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徐倩)将总部搬迁到上海后,中梁地产加速了在长三角的布局。

在“总部一线,布局三四线”的战略下,中梁地产将目光投向上海周边的三线城市嘉兴,不到一年,就在嘉兴布局了7个项目。

截至目前,中梁地产已在诸暨、温州、台州、衢州、张家港、嘉兴、甪直、海宁、龙泉、舟山、新昌、青田、东台等23个城市获取47个项目。

(中梁地产嘉兴品牌发布会现场)

落子嘉兴

今年年初,将总部搬到上海后,中梁地产集团董事长杨剑表示:“中梁的战略方向是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未来将继续扩张长三角、珠三角、渤海湾,中西部的版图。”

同时,中梁地产也确定了其“总部一线,布局三四线”的部署策略。而作为一线城市上海周边的三四线城市嘉兴成为中梁地产今年关注的重点之一。

今年5月16日,中梁地产首度进入嘉兴市场,以1.32亿元摘得运河新区地块,紧接着,7月21日,又以1.3亿元获桐乡市中心地块。随后的8月26日,中梁地产在以近25亿元分别拿下嘉兴秀湖畔和平湖环城东路西侧地块,截止到目前为止,中梁已经在嘉兴布局7个项目。

中梁地产相关负责人称:“嘉兴受到上海的辐射,房价稳步上升,尤其是自从今年上海限购后,来到嘉兴买房的上海居民也逐渐增多。”

此前,上述负责人向人民网记者解释了布局长三角三线城市的原因:“中梁作为百亿房企,要在2021年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就需要走出自己的路子,而一二线城市土地价格高昂、‘地王’地块风险高。另一方面,长三角民营经济相对发达,例如浙江省就有百强县,民间资本活跃,相比于中西部的三线城市,更有发展潜力。”

此次,中梁地产在嘉兴首个产品“中梁·吴越首府”也正式启动,预计将打造为区域内的标杆项目。

品牌升级

在此次嘉兴的发布会上,中梁地产还公布了其新的品牌体系。中梁地产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发布的中梁的六大价值分别为‘精英生活营造者、员工价值成就者、投资价值共享者、行业价值共创者、区域价值引领者、社会价值担当者’。”

据介绍,围绕这六个维度,中梁地产根据自身在每个维度的实际情况,各筛选了4个要素,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比如,实现精英生活营造者之下,中梁力求精工产品、人本配套、贴心服务、友爱社区这四个方面的落实。

中梁地产品牌文化负责人在发布会上透露,本次发布会所提出的品牌价值体系,是中梁地产在今年上半年历时3个月,对企业内外部进行了调研、梳理和提炼而形成的品牌定位体系,以企业价值观体系为原点,内容覆盖了围绕中梁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以及社会等6个维度。

此次品牌升级是中梁地产迁都上海之后的对品牌价值的全新梳理,中梁地产表示,未来将以资本运作为纽带,以商业服务为延展,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创造专业化投资集团,方能支持短时间内长三角接连摘得优质地块的开拓之举。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