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西城封堵千户开墙打洞商户

张海涛
2016年10月18日07: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城封堵千户开墙打洞商户

  本报讯(通讯员 张海涛)笔者前天从赵登禹路南段整治开墙打洞行动现场了解到,随着最后一家门面房的封堵,该街上110家开墙打洞商户全部封堵。像这样的清理工作,西城已推进了50条街巷,整治违法开墙打洞商户近千户。

  开墙打洞行为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且带来诸多隐患。西城区环境建设办副主任施裕忠介绍说,开墙打洞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目前全区已经完成了50条街巷、983多户整治任务,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30条街巷、900户任务目标。

  在治理开墙打洞违法建设的同时,西城区还引领和带动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比如西长安街街道借势推进南、北长街的环境整治,打造准物业管理的精品街巷;椿树街、牛街街道分别借势积极提升宣武门东大街、南线阁街景观水平,提升了城市环境品质;大栅栏街道、广内街道利用文物保护院落腾退契机,整治廊房三条、达智桥胡同开墙打洞违法建设,保护文保院落,提升环境品质。

  西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对区内所有的开墙打洞点进行摸排建档并制定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所有开墙打洞将全部整治完成。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