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海淀红联北村4号楼电梯仍停运  百余住户期盼别再爬楼了

2016年10月25日08: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联北村4号楼电梯仍停运 百余住户期盼别再爬楼了

  近日,家住海淀区红联北村4号楼的住户肖女士再次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虽然本报8月4日以《红联北村电梯停运 居民回家爬楼》为题报道了她所居住的楼房多部电梯停运,影响居民上下楼。但时至今日,坏了的电梯依旧没有修好。居民们为此很苦恼,也很着急。

  9月25日下午,笔者再次来到红联北村4号楼,发现楼内的电梯仍然停运,电梯上还贴着7月份的停运通知单。肖女士在现场告诉笔者,电梯停运都已经两个多月了,居民们要求更换电梯,却一直没有任何进展。2个月以来,他们4号楼的住户代表10多人已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电梯停运的问题,但无结果。

  肖女士着急地说,4号楼里住的基本都是民委的家属,100多住户现在天天爬楼,太不方便了。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天天爬楼很吃力。广大住户都等不及了,准备动用自己缴纳的住宅维修款项修电梯,但苦于不知道需要什么流程和手续。

  肖女士还说,她们也多次致电12345热线,反映电梯问题。经过该热线的工作人员多渠道了解情况,不断与楼房产权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反复沟通,9月28日上午,相关部门回应:目前,他们正在与该楼房的产权单位——民族印刷厂沟通协调,并发函申请维修基金,通过各种力量,准备为居民更换新电梯。

  红联北村4号楼的一百多位住户如今翘首以盼,希望楼房产权单位这次更换新电梯的计划别再落空。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