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冠中地产上一财年营收2.17亿港元 录得亏损1.35亿港元

张常旺
2016年10月26日09:0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冠中地产上一财年营收2.17亿港元 录得亏损1.35亿港元

  10月25日,冠中地产有限公司披露截至7月31日的财年业绩,期间该公司录得总收入为2.17亿港元,包括酒店业务所得款项总额0.89亿港元及出售证券和其他业务分部的收入合计1.29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冠中地产该财年度录得亏损1.35亿港元,而上一财年为亏损0.53亿港元,年度亏损主要是因为终止确认澳门待发展物业的亏损0.6亿港元。

  截至7月31日,冠中地产拥有现金0.74亿港元及有价证券总值0.42亿港元。

  在内地物业投资和发展方面,冠中地产位于佛山财神酒店旁侧的住宅项目的建筑工程进展理想,上层结构工程已经平顶。

  总建筑面积约为8.6万平方米的高层住宅大厦将充分利用佛山财神酒店的未开发许可计及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于可见未来,当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时将推出销售及市场推广活动,预期该项目将于往后数年为冠中地产带来收益。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