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侨城旅游一体化落子南戴河

潘福达
2016年10月27日07: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侨城旅游一体化落子南戴河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10月26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与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府正式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地。华侨城将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进行整体改造提升,2017年暑期完成一期项目。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始建于1996年,位于秦皇岛南戴河省级丛林公园内,是国家4A级滨海旅游景区。华侨城注资50亿元改造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提供多样化旅游休闲服务,特别是通过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及旅游度假区的全方位包装,打造国际级滨海旅游目的地。

  旅游一体化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华侨城集团为此专门成立华侨城(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初,华侨城旗下的重点旅游项目北京欢乐谷与天津欢乐谷,率先开展京津互动,两地欢乐谷在产品升级发展等多方面联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的正式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地。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