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未来科技城携13家央企"健康智跑"在路上

2016年11月03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6首届北京未来科技城健康智跑节活动现场。

人民网讯 由北京未来科技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健康智跑节”近日在京举办,来自中国国电、神华集团、中国电信等13家央企的500多位跑友齐聚活动现场,身体力行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未来科技城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土地一级开发主体,未来科技城集团在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及产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的同时,一直在思考如何整合众多园区入驻的优质央企资源,在能源创新、科技等领域共同发力形成合力。

2016首届北京未来科技城健康智跑节活动现场。

作为资源整合实践的一部分,此次“健康智跑节”活动旨在引领园区企业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共同发力,使公众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激发积极向上的城市活力,展现科技创新的人文风貌,倡导和谐低碳健康生活,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健康生活的智慧实践。

据悉,作为北京三大科技城之一的未来科技城,位于昌平区东南部,占地约10平方公里。是为神华集团、国电集团等15家央企集中建设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经过7年的建设期,园区九成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14家央企已实现进驻。

按照《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未来科技城将成为“首都能源科技创新基地”,众多能源科技创新成果有望通过基地应用于国家重大建设工程和民生建设项目中。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