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宏安地产以约5.12亿港元购入香港金钟道商业物业

2016年11月08日07:4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宏安地产以约5.12亿港元购入香港金钟道商业物业

  11月7日,宏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宏安地产有限公司联合公布,宏安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喜勤将作为买方,以约5.12亿港元代价购入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30楼商业物业。

  公告披露,喜勤、Thing On(作为卖方)及王逢兴(作为担保人)订立协议,喜勤同意收购而Thing On同意出售待售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布日期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并转让股东贷款的利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该目标公司主要持有位于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30楼的物业,该物业为商用物业,其实用面积约为1.78万平方呎;该物业目前出租给独立第三方作商业用途,每月租金为90万港元(包括地租,但不包括差饷、空调及管理费),租期为截至2017年3月30日止为期三年。

  根据公告,喜勤就购买待售股份及股东贷款应付卖方的代价将约为5.12亿港元,其中股东贷款的代价将与股东贷款本金额相等,而余额将为待售股份的代价。

  根据该协议,交易完成将于2017年1月25日或之前(或买方与卖方可能以书面协定落实完成的其他日期)落实。

  宏安及宏安地产表示,相信香港商用物业的长远前景,并因此认为收购事项将巩固宏安地产集团的物业组合及收入基础。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