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亚特兰蒂斯“棠岸”寰宇开盘

2016年11月08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1月6日,三亚亚特兰蒂斯可售物业“棠岸”盛大开盘,807席瞰海公寓和197席亲海别,成交斐然。

    三亚是我国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旅游城市,优质的海洋资源和生态环境早已蜚声海内外,近年来,为打造世界级度假城市,市政配套设施的升级亦从未停止。三亚海棠湾作为“国家海岸”,随着星级酒店带的规划、亚洲最大单体免税店的引进……已逐步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宏大的愿景,而 “亚特兰蒂斯”的到来将有望触发真正“超高人气”。

    中国不缺消费力,缺少的是足够段位的体验。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是海棠湾鲜有的拥有主题乐园的酒店。亚特兰蒂斯主张打造“你的另一个国度”,素以“惊喜和新奇”闻名世界,亚特兰蒂斯在全球仅三座,目前分列三大洋:印度洋的迪拜亚特兰蒂斯、大西洋的巴哈马亚特兰蒂斯,以及建设中的太平洋三亚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所到之处都标志着一个国家乃至跨国区域的旅游度假发展态势和消费段位将得到飞跃提升。以迪拜亚特兰蒂斯为例,2013年入住率高达88%,总营业收入超过6亿美金。巴哈马亚特兰蒂斯,全年营业额占巴哈马国家GDP的5%。三亚是世界上第三座亚特兰蒂斯,体量将超越前作,前景蔚为可观。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预计每年将吸引约200万人次的旅客消费,达到日均1万3千人次的客流。

    三亚亚特兰蒂斯,耗资110亿兴建,汇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8大丰富业态于一体,从规划设计到采购、施工,云集全球各行业的领先团队,不仅有超星级的酒店,可以栖身海底世界的“水下套房”,12家国际餐厅以及米其林主厨的精湛献艺,更拥有中国首座将建筑与滑道相结合的水上乐园,抛弃人工泵力、还原自然重力的漂流河,以及容纳6万只海洋生物遨游的露天水族馆,天然海水养育的海豚湾。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复星旅游度假版图里的重要表率及复星“蜂巢城市”的重要组成,不仅为我们带来非凡的度假想象,更将带来奔赴不绝的游客,刷新三亚度假胜地的魅力值。

    信心不仅来自亚特兰蒂斯,也来自复星“生态圈”的成长趋势。复星旗下度假产业分布全球,这些深具影响力的品牌包括:世界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英国国际化旅游公司Thomas Cook、日本著名的滑雪场北海道星野度假村、印度线上旅行社Make my trip等。而盈利能力,从复星收购Club Med仅一年全球业绩便翻番可见一斑。

    为打造“一个完美的假期”,从迪拜,到巴哈马,到三亚……今天,亚特兰蒂斯全球可售物业“棠岸”鲸奇揭幕。在不久的2017年,亚特兰蒂斯酒店也将开业,从“国家海岸”到“亚太重要约会地”,海棠湾的未来值得期待。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