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墅成西三环|西宸原著现房绽放,内城墅院生活启幕

2016年11月09日17:14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0月29日到10月31日三天时间里,西三环,内城墅——西宸原著圆满完成了一次典型的龙湖式交房。高品质产品展现、高满意度客户反馈,再度验证龙湖实力的同时,为上百西宸业主匠心造就的内城墅院荣耀揭下光彩的面纱,启幕“龙湖式幸福”生活。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用“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来形容龙湖业主对西宸原著新家的感受,十分恰当。

  前段时日,龙湖西宸原著盛情邀约业主来参观项目园区与新家实况,“工地开放日”,异彩纷呈、其乐融融,俘获众多业主的心。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这一次圆满的交房盛况,尽管之前已经见识了新家的美,但业主们的兴奋之情依然难以抑制。配合着西宸原著专门为交房、为业主准备的一场舞狮活动,交房现场真可谓一片祥和。现场更是有不少业主讨论怎样才能最快的搬进来,乐享内城府园生活。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如此迫不及待要搬进西宸原著的多是龙湖的老业主了。对龙湖的品质抱有极大的信心。另外一些新业主则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不但亲自仔细验房,更是带来亲朋好友一同仔细检验,当然,结果依然是:满意之至。

  这样超高满意度对于其他开发商或许意外,但对于龙湖则是意料之内。因为这些,都是龙湖精密严格工作流程的产物。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如果追溯起来,交房的满意之源来自龙湖“匠之心,善之筑”的六字真言;来自于龙湖营造团队精益求精的专注态度;来自于北京龙湖十年深耕永立潮头的时代格局;来自于每一个龙湖人不懈的付出与奋斗……客研为龙湖设计师提供最一手的客户需求,强大的管理体系和严苛的工艺标准,保证了最终出品呈现在业主面前时,是完美的状态。从源头,到结尾,完全是龙湖式的。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在当下西三环丽泽金融街商圈平层扎堆的情况下,西宸原著别墅现房的盛大交付,深思其中,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龙湖思考前置的缘由,多方调研深知项目对应客群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房子、园区、配套,生活···到最后,在西宸原著营造完时、现房交付时,才能够得到和预想不差丝毫的高满意度,甚至于给高净值客群、给西宸的所有业主一种毫不夸张的“惊艳感”。而这,可能更能解释龙湖一直以来交房仪式服务人员全都理直气壮、信心满满,一副“坐等客户来夸奖”的姿态。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在改善成为主流的北京楼市,在人们对高端物业的需求愈加强烈的今天,北京内城,无疑是京城高品质追求的客户的优选之地。而龙湖西宸原著,在当下市场情况之下,奉献了圆满形态的别墅业态以及交房时超高的满意度,自然理应受到客群青睐。

【西宸原著 实景拍摄】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