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金隅汇景苑3区环境有点差

兰常绿
2016年11月14日08: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隅汇景苑3区环境有点差

  近日,家住朝阳区金隅汇景苑小区3区的黎女士给本报来电反映,小区内的几条通道上堆着许多垃圾,没有及时清理,而且几栋楼后面的路面上,竟然出现大坑,好长时间也没填平。居民们都很烦心。

  日前,在黎女士的带领下,笔者来到汇景苑小区3区3号楼2单元的西侧,发现这里堆放的垃圾堆有10多米长、5米宽、1米多高,上面的废纸、塑料袋随风乱飞,一片脏乱。笔者在垃圾堆前站了一会,头、脸、衣服上就落满了灰尘。笔者在现场还看到,有几个工人正往垃圾堆上整袋整袋地扔垃圾,问到这些垃圾堆为何不苫盖?不及时清运?他们笑着说,这是老板的事儿,他们只管干活儿。据了解,3号楼2单元前的这些垃圾堆了几个月了。

  随后,笔者又来到5号楼1单元的东侧,发现了另外一条垃圾带,长20余米、宽6米、垃圾带高度超过1米,主要以建筑装修垃圾为主。由于当天有风,垃圾堆又没有任何的遮盖,扬尘污染很严重。

  最后,笔者来到小区1号楼1单元后面,看到路面上出现一处两米长、1米多宽、深近两米的土坑,旁边堆起的泥土有1米多高,坑底下露出两条管道。黎女士告诉笔者,这处大坑是修水管时挖开的,但已经好长时间了,既不见继续施工,也不在大坑周围设置护栏、围挡,要是老人和小孩不小心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兰常绿 文/图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