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嘉华国际借势嘉誉山项目蓄力南京市场

2016年11月14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嘉华国际誓将嘉誉山打造为南京 “全龄化”居住社区

2016年11月10日,上海——日前,香港嘉华集团旗下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嘉华国际)推出了其在南京的首个项目——“嘉誉山”。作为南京首个“全龄化”居住社区,嘉誉山项目不仅诠释了嘉华国际一直以来秉持的“稳健创新,品精质优”的企业宗旨,也意味着嘉华国际在深耕国内30年后,将加快部署其新一轮的长三角市场战略。

香港嘉华集团由吕志和博士于1955年创立,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休闲娱乐度假设施、酒店及建筑材料,投资遍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东南亚及美国各地的主要城市。而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嘉华国际为嘉华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业务旗舰,超过50年的房地产经验,项目涉及香港、长三角、珠三角,所开发项目以“品精质优”著称,所开发的项目也成为当地的标杆。

从位于淮海国际商圈的地标性写字楼嘉华中心到首个正在构建中的集文化、创意、商办于一体的静安苏河湾商业地标,从嘉天汇、嘉御庭、嘉泷汇等沪上标杆型住宅项目到面向旅居家庭的尚臻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嘉华国际正以稳健的步伐拓展着其在内地的多元化发展之路。

嘉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经理杨景辉先生表示:“长三角地区是嘉华国际致力拓展的重要市场之一。南京不仅是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更是长三角唯一的特大省会城市,极具发展潜力。我们相信凭借超过五十年的精品住宅开发经验、前沿的开发理念和国际级的开发团队,嘉誉山项目将成为南京,甚至长三角区域的又一标杆项目,引领行业新风向。”

嘉誉山项目坐落于南京城北。这里将是重点打造的“迈燕新城”的核心区域,有着三横、三纵的网络交通以及两条地下铁。作为嘉华国际2016年的主力项目,嘉誉山整体设计主打港式情怀,揉入南京当地特色和新古典主义风格,将精工艺术之美融入到居住环境中。在开发理念上,嘉誉山可谓是南京的“全龄化”居住社区,除了可为业主提供日常生活休闲服务的6层社区中心,嘉誉山为老人们专门定制了约1,100平米的“慧享福”居家养老中心,为长者提供“医疗护理、营养配餐、家政服务、文化娱乐”等居家养老服务,时刻为长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此外,嘉誉山还拥有一个约6,600平米的幼儿园,旨在让孩子们从起步开始就能接受到精英教育,拥抱美好未来。同时,除了周边市政公园中约600平米的健康跑道,嘉誉山还引入了南京首家威尔士健身会馆(WILL’S),为年轻人提供了日常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将运动与健康的理想生活方式带进生活。为了保证整个项目的有序运营,嘉誉山还配备了“国际金钥匙”级物业,为业主提供更全面贴心的优质服务。

从教育、医疗到休闲、养老的全方位覆盖,嘉誉山让老有所养、幼有所教,为居住于此的人们提供一种新生活方式,一种与家人、与邻居和谐相融的居住体验,给予孩子、老人、爱人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