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济南一新交房地下室成厕所 业主“三次登门”问题终处理

2016年11月16日07:48 | 来源:齐鲁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一新交房地下室成厕所 业主“三次登门”问题终处理

视频截图

  新房地下室里面如同厕所一样脏。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门锁被撬开。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15日讯据《生活帮》报道,近日,王先生在济南市一小区买了套住房,周末去收房时发现地下室的门被撬开,里面如同厕所一样脏。王先生称曾经要求物业将地下室重新粉刷并且消毒,但是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新交房地下室成厕所

  “首先这个门锁被撬开了,这个肯定不是我们撬的,按他们的解释,应该是在这个干活的人撬开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说,“屋角也很脏,而且还有卫生纸,墙上还有污渍,怀疑,有大便在这,墙上是不是小便,总而言之就是非常的脏。”

  本想高高兴兴的收房,但是想到地下室脏乱的情况,王先生越想越生气:“我们来收房,收房就是收新房的,结果进来一看,里面简直就当了厕所了。”

  业主“三次登门” 问题难处理

  为此,王先生多次找过小区物业协商处理方案。王先生表示:“一共找了物业三次,第一遍物业就敷衍我们给清扫,后来说清扫不行,你得告诉我们清扫的方案才行。”

  王先生曾经要求物业将地下室重新粉刷并且消毒,但是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事情是不是像王先生所说的一样,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

  小区物业刘经理告诉记者:“我们说的要求可能达不到他的心理要求,感觉有脏东西不行,而且要求把地下室要求全面铺地板砖。”

  刘经理说,出现问题物业方面能够及时处理,并且达到新房交付标准,但是对于铺砖的赔偿要求,物业很难做到。经过帮办的调解,物业给出了处理方案。“我们想第一时间找保洁人员清洗一下,再一个墙面问题,需要一个时间段,我也是第一时间联系,物品已经准备好了,乳胶漆,墙面这一块全面处理,进行粉刷,重新整修。”

  满意方案!重新粉刷并且消毒

  对于最终的处理方案,王先生表示,“如果是这种方案,其实是满意的,最开始提这个方案不详细,说怎么清扫没给说清楚,只说给冲冲,冲干净。”

  针对具体什么时间才会将王先生的地下室打扫干净这个问题,物业承诺称:“明天开始,明天开工。想弄干了也得三四天吧。别来了不满意,门锁,门锁也是换新的。”

  杨凡、韩薇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