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天城投参与贵州金融北城项目 总建筑面积955万平米

2016年11月22日08:2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天城投参与贵州金融北城项目 总建筑面积955万平米

  11月21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就贵州金融北城项目开发建设事项与贵阳市白云区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贵州金融北城项目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白金片区和电解铝片区,用地规模约5730亩,总计容建筑面积约95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00亿元。该项目将分期建设,总建设周期控制在3年。

  根据11月18日双方签署的《贵州金融北城开发建设合作协议》,中天城投将在白云区注册成立公司,根据政府的供地时序,积极参与项目地块的摘牌,在取得项目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后,按照协议的约定及相关要求,自筹资金进行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并于三年内,全面完成开发建设,政府将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给予政策支持。

  据悉,贵州金融城是贵州省“十三五”重点打造项目,目前已形成“大数据引导大金融,大金融支持大旅游和大健康,大旅游和大健康夯实大数据”的产业示范系统,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中天城投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本次项目的建设开发,能够加快贵州金融城发展,加速金融企业聚集,完善城市及产业服务功能,将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