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潮之下南站唯一毛坯房源诚意十足 均价不过3万/平

2016年11月24日07: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十月的楼市调控大潮,无疑给火热的楼市破了一盆冷水,在市场趋于疲态的时候,什么样的楼盘更值得买,似乎已成当务之急。

11月2日,南站纯新盘中交锦致首开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作为南站唯一毛坯住宅,且开盘价不超过3万/平,现场选房者众多,整个等候区内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现场,不少买房人表示,选择中交锦致的理由就是“看中这里的地段和产品户型。”其中一位先生表示,“放眼整个南站板块,这次开盘价格这么有诚意,均价没超过3万/平,等于抢到就是赚到!”

在今年8月,中交万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房轩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2012年公司就很看好南京南站发展潜力,2014年中交拿下南站CBD地块,当时也受到了业内的不少质疑,但时间证明,中交的选择和眼光都是正确的,现在的南京南站,正在飞速发展,未来将成为一个集居住、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板块。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南京南站的竞争是一种良性竞争,众多开发商正在齐心协力一同打造板块,另外,每家开发商的产品业态也有所不同。中交锦致是南站唯一一个毛坯住宅项目,公司一开始就定位小户型,而南京南站小户型住宅产品已经很稀缺,项目防风价可能为3万/平。

而此次开盘,中交锦致并未达到放风价,对于想要购买中交的买房人来说是一大利好。从当前中交锦致的受欢迎度,可以看出,很多购房者对于中交的产品还是很认可的。

致·健康 二星标准 绿色人居

中交锦致,国家二星标准绿色建筑,集成外墙A级保温系统、雨水回收系统、三玻两腔外窗系统等环保技术,道路系统人形分流,地下车库预留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接入条件,全力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创筑健康舒适住宅。

致·创享 百变三房 随需创享

基于不同家庭结构、不同功能需求、不同生活状态的深入洞察研究,中交锦致独家原创90—120㎡全能三房住宅产品,为成长家庭提供一站式居住解决方案,房型不仅满足各种家庭需求,而且预留弹性尺度空间,赠送灵感空间,功能随需创造,满足个性需求。

致·未来 都会生活 繁华中心

中交锦致择址300万平米南站CBD都会圈中心之地,总建筑面积逾11万平米,涵盖住宅、商业、办公三大业态。毗邻南广场中央景观轴,拥享地下公共空间,秦淮河岸公园、幼小初高名校、总体量逾30万㎡的南部新城医疗中心等优渥配套资源。社区配建近万平米时尚街区商业,与咫尺相邻的南京南站CBD数十万平米商业集群相辅相成,全方位繁华配套带来丰盛之享。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