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丽泽路施工 交通导行方案公布

孙宏阳
2016年11月24日07: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丽泽路施工 交通导行方案公布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交管部门日前发布通告,自2016年12月1日零时至2020年9月30日24时,丽泽路(北京西站南路路口至莲花河临时导行路南口)进行施工交通导行,过往机动车将采取逆时针单向行驶方式。

  丽泽路位于北京城西南部,是连接二、三环路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贯穿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央地区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路。

  为配合地铁14号线、16号线丽泽商务区站及周边地下空间一体化建设,丽泽路进行施工交通导行。在此期间,通行丽泽路(北京西站南路路口至莲花河临时导行路南口)的机动车将采取逆时针单向行驶方式,非机动车及行人将采取双向行驶方式。

  施工导行期间,交管部门将在施工导行区域外围及周边道路增设交通提示牌和引导标志,利用交通标志和室外显示屏发布提示绕行信息,同时在周边主要路口和重要交通节点位置加派警力和维护人员进行分流卡控,快速处置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清拖事故及故障车辆。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