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这一次,龙湖要用别墅现房打动客户

2016年11月25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这是一个属于"匠心"的时代,北京西三环一直以来被客户誉为“风水宝地”,而位于丽泽板块的龙湖西宸原著在过去的一年间完整地见证了市场的快速崛起,自去年6月项目首次开盘以来,西宸原著在市场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一期别墅开盘到目前整个项目的销售额超过70亿元,西宸原著如今以实景别墅现房的产品形态呈现给客户,并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

别墅现房,所见即所得

随着西宸原著的别墅产品在10月陆续交房,龙湖对此前做出的种种承诺有了实体的依托。“如果说在项目预售阶段客户的选择更多的还是出于对龙湖品牌的认可,那么在现房销售阶段,能打动客户的,将只有项目自身的品质”,西宸原著项目的营销经理于晨鹏说到。

在预售阶段和现房销售阶段,客户的感受和关注点完全不同。在预售阶段,客户决定购买更多的是对项目的一种憧憬,其会想象别墅生活的体验,包括整个社区的环境、园林、服务等各个方面,对于客户而言,它更像一个梦想。

而到了别墅现房阶段,考验房地产商的则是,能否把当初在样板间作出的承诺最终落到实处,让客户能够真正融入到整个社区的环境中。现房销售的成功与否和项目本身的品质关联更高,这也对房地产商在打造产品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换句话说,期房和现房最大的区别就是,看完了样板间,你敢不敢带客户去工地看,”于晨鹏说“如果看完是一个加分项,回来很简单就谈妥下单了。如果说不敢带客户去工地或者园区看,那基本去完以后都是减分,这些都是产品工艺本身没有达到客户想要的火候。”

龙湖西宸原著项目营销经理 于晨鹏

走心之作,细节为王

龙湖在别墅产品打造上的深厚积累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而西宸原著优异的区位环境也为其获得更多的关注。

作为三环位置上难得推出的别墅产品,西宸原著也因项目的稀缺性获得了客户的青睐。这在现房推出后变得更为明显。西宸原著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样板间推出的时候,客户也有所担心,在旁边有高层产品的情况下,西宸原著别墅本身的私密性以及楼间距等会否成为问题。但随着现房交付,业主的疑惑也随之消失。

客户对龙湖的肯定也包括了其在产品打造上的用心。以别墅产品的外墙建造为例,为了实现整个别墅外立面石材的拼接均匀和色泽统一,龙湖在石材产地即进行石块的遴选和加工,切割之后迅速对每块石材进行提前编号,现场施工依编号进行,拼接井然有序,从而保证工艺的实施品质。

这只是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西宸原著别墅产品的每个院落都有依照客户偏好设计的个性化牌匾,业主自行定制牌匾上的文字。从如今已经交付业主的别墅产品来看,牌匾上的文字也体现了业主各自不同的性格和背景,以及他们对事业和生活的不同企盼。

为何地产项目能做到工业化产品的精细度,这就不得不提到龙湖的职人精神和对生产流程近乎苛刻的要求。而匠心不仅体现在龙湖的硬件产品,西宸原著在软性服务方面也有着深入的思考,据于晨鹏介绍,除了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外,西宸原著还成立了一个业主专属的社交平台“西宸会”,龙湖希望把它打造成为业主之间互动交流的服务产品,给业主提供在茶余饭后的社交、娱乐、休闲和沟通平台。

理想物业,回归居住本质

这些因素也共同构成了客户在选择西宸原著时对它的信心。“对于这些高净值客户而言,其实这些房子价格的涨跌幅对他们没有那么敏感,他们更看重的是这个产品好不好”于晨鹏介绍,“西宸原著的客户自住占比明显高于其他项目,因此现房状态下的产品更具有吸引力,对于客户而言,如果这个别墅产品所见即所得,即便目前的价格比去年贵了一些,他们也能够接受,因为客户都明白,同类产品市场中太少见了,随着区域未来的变化,他们在享受内城别墅居住体验,享受内城完善的生活配套的同时,资产价值也将长期处在上升的通道之中。”此前购买的客户,个人财富也随着物业价值的提升实现了增长,而别墅产品的升值幅度更大。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全部变成现房销售之后,西宸原著的业绩走得更为稳健,近几月的销售金额均在4亿元左右。

最后于晨鹏表示,西宸原著预计明年4月还会推出新的产品,大平层的底跃产品,目前在售的湖景墅组团剩余房源有限,欢迎朋友们前来品鉴西宸实景。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