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感恩同行,启幕幸福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

2016年11月25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即将鸣起第12声钟响,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北京的冬天。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回顾着今年的收获和成长,在感恩祝福不绝于耳的丝丝暖意中,准备迎接着新一年的喜庆。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满载着祝福,再启感恩之旅。

幸福回家,感恩有你

2016年10月14日,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开始喜迎一期业主回家。验房组细致的工程师们与业主共同仔细查验,将一栋栋品质住房交到了收房业主们手中。从此,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多了一些优质生活的体验者;北京,又增添了更多的幸福满溢的家庭。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2013年面世,潜心砥砺四载,感谢各位业主和支持者们的风雨同行。如今,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气势初现,不忘初心,感恩您的一路相伴,邀您同享荣耀与繁华。

繁华升温,感恩北京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依托北京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紧随城市发展步伐,在繁华中逐渐成长。

作为“新地铁物业”的践行者,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依托三大品牌之间资源、经验等优势互补与联合,借鉴香港、纽约等国际大都会“地铁物业”的运营模式,将“地铁+地产”有机结合,以地铁站为原点,通过直梯、扶梯、天桥和空中连廊等便捷的路径,实现了地铁、商业、写字楼、住宅相互之间的互通直达,从而将用途的物业形态贯穿,形成人脉财脉的共享互通。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所倡导的新生活模式,注定了所处之地的繁华簇拥。随着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在商业设施方面日趋成熟,周边遍布永旺梦乐城、荟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等大型商业;万达广场(在建)与花乡奥特莱斯(在建)开业在即,集聚了餐饮、娱乐、休闲等多方位生活时尚元素。还有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自身配建约2.9万㎡的社区商业(在建),于繁华处,开辟让尊贵梦想得以随心漫步的疆域。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背负城市和业主给予的信任,不断升华着品质生活的信念,不断超越着自身的产品和理念。2016年,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又一次交出了分量十足的答卷。新的一年,西华府仍将以新城市繁华制造者的姿态,以精心筑就的产品,启幕新的幸福篇章。

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16年11月18日的情况。

京房售证字(2015)73号

开发商:北京京投银泰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思源地产 / 中原地产

项目地址:地铁郭公庄站东南约100米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