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天安数码城打造北京产城融合新项目

广告
2016年11月28日07:55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安数码城打造北京产城融合新项目

  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深圳的天安数码城,随着多年来的扎实发展,已逐渐成为“创新之城”深圳的产业新标杆。

  作为深耕产业领域的佼佼者,2016年,天安数码城集团提出“深耕深莞、辐射珠三角、聚焦北上广”的发展战略,集团将借助多年在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的先发优势、丰富经验和优质的产业资源,通过与地方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重要战略伙伴达成一系列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以科技创新驱动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项目,助力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

  落子北京通州区,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

  天安数码城与通州区马驹桥镇率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北京天安数码城天安世创园项目。该项目包含金桥基地二期3300亩区域的整体规划,由天安数码城与通州区和马驹桥镇政府合作,共同构建新型产城融合示范区。双方还将在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品牌管理输出、政府引导基金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天安数码城将自身的创新企业生态圈的独特理念以及运营模式与马驹桥镇的产业环境相契合,在与通州区的通力合作下,建好的天安世创园将成为北京创新的又一块新热土。

  天安数码城规划将为北京天安世创园项目导入前沿的设计理念、高精尖的产业资源、成熟的产业运营体系、绿色低碳的产城融合氛围,助力区域产业优化升级和城市区域价值提升,将新产业园区打造成北京市的创新产业集聚发展新载体、新动力、新地标。

  合作中粮置地,强强联手进军北深项目

  天安数码城集团与中粮置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天安数码集团北上战略的第二步。

  天安数码城集团董事长李可表示,天安数码城集团将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接与中粮置地在深圳和北京的合作项目,希望能与中粮置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强强联手,谋求更多合作发展。

  天安数码城集团与通州区、中粮置地相继达成战略合作,是天安数码城落地北京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无惧世事变改,还是越来越爱,天安数码城不忘初心,一直努力助推区域产业的优化升级和城市价值的提升。”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谈及多年从事产业地产的感受时说。

  天安数码城将利用扎根深圳具有的优势产业资源,推动实现“深圳—北京”创新资源互通,形成南北创新资源互助互补的良好局面,拓展创新发展新空间、构筑开放合作新格局、营造创新创业新生态等,形成一批面向国际市场的高端产业,进而推动北京智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实现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与通州区、中粮置地等重要合作伙伴联手,为北京的创新中心发展助力。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