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A惊现逾121亿大宗交易

张忠安
2016年11月30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A惊现逾 121亿大宗交易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忠安)虽然万科A昨日表现并不出彩,但在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上却掀起波浪。数据显示,29日,万科A股在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卖出超120亿元。而卖出营业部全部为中信证券北京营业部。有分析认为,如此大规模的交易非普通机构所为。而恒大昨日也宣布,该公司持有万科A股股票达到15.53亿股,占比超过14%。

  交易所数据显示,万科A周二出现3笔巨额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金额高达121亿元,成交数量为44044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卖出方席位分别为中信证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上述营业部卖出股份数分别为2.43亿股、1.72亿股和2518.15万股。而买入席位均为国泰君安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

  中国恒大董事会29日宣布,11月18日至11月29日,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及通过大宗交易收购共5.1亿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62%。连同前收购, 该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共持有15.53亿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4.07%。截至本公布日期,本收购及前收购总代价为人民币362.7亿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